不得不骂,月月帐单超100,rogers你吃屎了吧!

flytou

我操你妈,rogers,罗截尸无限通信!
我就两个服务,每个月都超过100元。
手机还是每个月10块的计划,加上网络你怎么能收到超过100,真佩服你。乱收钱,也该找个糊涂的人,也不能相同的人月月都出错。每个月都要我打电话回去要钱,你不tmd烦我还烦呢。

今天真tmd恶心,帐单一来,又是130多!打中文热线,把小姐给好好的骂了一遍。虽然没用脏字,但是语气和态度,估计把小姐也吓死了。

电视服务多收了我35,我说你怎么给我退,小姐告诉我,tv cable是其他部门,只能下个月返还给你,这个月要先交这个钱。
我说,你tmd给我利息吗?她还装糊涂,什么是利息。
我说,我迟交了帐单你要收我利息,我多交了不该交的钱,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付利息。她理解不了中文,我英文再重复一便。
小姐傻了,说不出话了,让我等了1分钟,现场给我减了!我操!!!

手机也多收了我5元,还装b说要查查是不是能给我免!最后,不好意思,多收你了!

你们怎么比中国电信还恶心呀!

每次给他们电话都要争吵一次,真是累~不过你,rogers给我听着,你越是乱搞,我还就越是找你麻烦!

还是aliant好,免费送上网就是免费,一分也不要,税也不要,真真切切。再也不用忍受bt满吞吞的了,连续剧终于能2天全下完!

rogers ,fucking you!!!!!
rogers 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算數.
我申請了home phone service, 明明說是往asia 打電話是unlimited的,
最後收我5cents /min.
不過, 中文台的服務都算不錯啦.
我跟他們說, 你們明明沒說過是打固網電話號才不收費,
他們都很抱歉,還馬上全退那個月算錯的電話費.

現在, 每個月都要看清楚收費是怎樣算...
[quote name='蓝伽']各位谁签的是10刀的计划 账单下来的时候注意看看 90%的账单仍然是按照20刀收的,如果是 呵呵 打中文服务大骂一通 再把钱要回来!~!爷就是咽不下这口气··!!!![/quote]

请教一下,怎么看才能发现是10块收成20块的?????我每月花费也是不清不楚的!!谢了
[quote name='蓝伽']各位谁签的是10刀的计划 账单下来的时候注意看看 90%的账单仍然是按照20刀收的,如果是 呵呵 打中文服务大骂一通 再把钱要回来!~!爷就是咽不下这口气··!!!![/quote]

哦。如果你在签10元计划之前,和rogers有其他协议没有到期的话,那rogers只能是在你原先计划上少收你10元。我之前是27元的计划没有到期,签了"10元计划“后,rogers每月收我17元。。目前为止还算lucky。。。没有被乱收。
[quote name='電車男']哦。如果你在签10元计划之前,和rogers有其他协议没有到期的话,那rogers只能是在你原先计划上少收你10元。我之前是27元的计划没有到期,签了"10元计划“后,rogers每月收我17元。。目前为止还算lucky。。。没有被乱收。[/QUOTE]

不对,你要找他们去。 因为10块的计划,是不管你以前是什么,她都给你改成10块才对,我以前也是27,现在是10块。申请的时候他们都说了,以前的计划免费更改的成10块的。
  • 4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我终于把网和电视给停了,30天的提前通知,再熬几天就熬过了,nnd,老子要是手机没合约,打死也不再用你。
今天rogers这b来电话了,说你都用了我们这么久,为什么不继续呀。我说我狠你们j8服务,那b女说我们道歉给您,如果给你一些好的offer,你会再选择我吗?我说,草,老子心都死了,除非世界就你一家公司我才会再考虑你。b女傻了,我挂了。

目前aliant下bt速度300多k........
:biggrin:
对了,有电视的朋友要知道,rogers又要把一些频道放到personal channel里了(另加钱)。
[COLOR="Red"]Where can I find a channel line up with these changes for my area? [/COLOR]
In February 2007, new channel line ups will be updated at rogers.com/channels.

[COLOR="red"]Can I receive CNBC, Headline News, and Speed channel without a digital terminal? [/COLOR]
CNBC, Headline News, and Speed channel will only be available on the digital platform as of the date in your area mentioned above.

[COLOR="red"]Why are the Channels moving? [/COLOR]
As part of Rogers' ongoing commitment to deliver an unparalleled television experience, we are replacing CNBC, Headline News, and Speed Channel in the Ultimate TV Package with Turner Classic Movies, American Movie Classic, and BBC World, a mainstream service with greater audience appeal.

[COLOR="red"]I ordered the Ultimate TV Package solely to view the channels that are moving. If you are moving them to Digital, why am I being forced to continue to pay for the Ultimate Pak when I do not watch any of the channels? [/COLOR]
The Ultimate TV Package continues to provide exceptional value at the monthly rate of $22.99* for over 30 channels of popular analog specialty services. Plus, we have added 3 new services, Turner Classic Movies, American Movie Classic, and BBC World, into the Ultimate TV Pak that will appeal to a broader audience.

*The Ultimate TV Pak rate varies by area.

[COLOR="red"]Has the CRTC approved the change? [/COLOR]
CRTC approval is not required for Rogers to re-align channels or change Tier packaging.

[COLOR="red"][SIZE="7"]Who can I write to or call with my complaint about this channel line-up change? [/SIZE][/COLOR]
Direct your complaint to:
Rogers Cable ?Customer Care
855 York Mills Road
Don Mills, Ontario
M3B 1Z1